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9月16日,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段家滩校区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名新同学齐聚兰财,他们将从这里乘风破浪,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统筹规划、精心安排。在研究生院统一组织实施、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和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下,研究生迎新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此次迎新工作简化了报到流程,开启“一站式”报到服务。学校在段家滩校区设置验码验证区、测温消杀区、行李寄存区、核酸检测区、现场报到区。并在现场设置“一卡通”办理处,方便新生报到,力求为研究生新生提供最贴心、最便捷的服务。

新生报到期间,蔡文浩等多位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情况、宿舍安排、疫情防控保障措施、各迎新服务环节工作开展等情况。

迎新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在多方通力合作和配合下,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