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八周研究生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423日—428日期间,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工作处对第八周研究生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1本周有经济学院开设的《区域经济学》、《县域经济问题研究》、《资本论研究》、《城市经济学》、《企业经济理论与实践》、《人口经济学》;国贸学院开设的《中级国际经济学》、《国际商务函电》、《国际投资与跨国企业管理》、《产业规制理论》、《中小企业与西部产业发展研究》;商务传媒学院开设的《影视制作》、《传媒经济学》;统计学院开设的《学科前沿讲座》14门课的任课教师申请调课。

24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任课教师李国红上课迟到10分钟。

3、第八周申请调课次数较多的学院有经济学院(6门次)、国贸学院(5门次)。请各学院严格控制调课次数,确保按计划授课的严肃性与重要性。同时已申请调课的老师请及时做好补课安排。

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工作处将持续进行教学监督,不定期对相关研究生课程进行抽查,确保研究生教学检查制度化和经常化,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予以通报并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相关学院应充分认识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继续加强本学院的教学检查和考勤,保证任课教师和学生到课率,杜绝迟到早退现象。

 

                                             

 

                                                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工作处

                                                   2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