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二周周研究生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521日—525日期间,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工作处对第十二周研究生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1本周有会计学院开设的《企业价值评估》、《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现代管理会计理论》、《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马克思主义学院开设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中国特色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国党史与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前沿》;金融学院开设的《保险法律制度与监管政策》、《互联网金融》、《国际金融》;法学院开设的《经济法理论研究》、《劳动法与社会保障法》;国贸学院开设的《产业经济活动分析》、《国际货物运输与物流》;经济学院开设的《人口经济学》、《区域经济理论与方法》;统计学院开设的《统计模拟与金融风险管理(双语)》、《数据挖掘》;财税学院开设的《中外税制与国际税收》20门课的任课教师申请调课。

2第十二周申请调课次数较多的学院有会计学院(4门次)、马克思主义学院(4门次)。请各学院严格控制调课次数,确保按计划授课的严肃性与重要性。同时已申请调课的老师请及时做好补课安排。

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工作处将持续进行教学监督,不定期对相关研究生课程进行抽查,确保研究生教学检查制度化和经常化,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予以通报并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相关学院应充分认识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继续加强本学院的教学检查和考勤,保证任课教师和学生到课率,杜绝迟到早退现象。

 

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工作处

 201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