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隆重举行2022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6月25日上午,2022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小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胡凯、研究生院班子成员、MBA导师出席仪式,与60余名毕业生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

 

 

典礼上,副校长胡凯向2022届MBA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作为老师,他为同学们讲授了“最后一课”,谆谆教诲大家:要心怀国家之大业,心系母校之荣誉,品行端正、勇于担当,成就最满意的自己;要用专业铸就卓越,用实力担起使命,在各自的领域中、岗位上争做排头兵和领头雁;要感恩生活,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以平和之心直面高潮与低谷,身处逆境时不停止追求,一帆风顺时不忘记自省。

 

 

执行院长丁晓阳宣读了《兰州财经大学关于2022年6月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副院长方来宣读了《兰州财经大学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教师代表陈刚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贺与感谢,他希望大家于国家、于家庭、于自己都要勇于担当责任,乐观面对生活。毕业生代表王彦军表达了三年兰财时光收获了满满的知识,收获了师生们的真挚情谊,感恩母校的精心培养,预祝母校七十年校庆活动圆满成功。

 

 

 

与会领导与导师为毕业生逐一正冠拨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毕业生向老师们献上鲜花,表达最诚挚的谢意。典礼在全场合唱《兰州财经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毕业离别终有时,顶峰重逢忆青春!兰财MBA的学子们将永记博修商道、创富报国之教诲,不负韶华,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