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3-25 点击数:

3月22日,研究生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学校《关于进一步完善“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安排部署了研究生院“三抓三促”行动的各项工作任务,部门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以此次“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坚持党建引领,找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点,创新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式,进一步细化“三抓三促”工作台账,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力争将“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落细,抓出成效。二是按照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优化研究生培养方案,建立研究生创新教育激励机制,推动专业学位教育产教融合,加大对外合作交流力度,带动研究生教育快速发展。三是坚定“敢创新、敢担当”的工作信念,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深入查问题、治顽疾、建机制、改作风、抓落实、促发展,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