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27 点击数:

327日,学校在和平校区崇德楼10号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文浩主持会议。副校长胡凯在段家滩校区分会场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陈静通过陇政钉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胡凯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相关要求,介绍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划线方案、复试工作方案以及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就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录取及招生指标分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审议通过了《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划线方案》《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方案》。

蔡文浩就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复试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结合今年网络远程复试的要求,切实抓好复试的关键环节,保证复试工作公平公正。二是要把握好工作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考试院所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三是要科学设计考核内容,要注重综合能力考核,多角度全方位考察学生。

陈静强调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树立底线思维,筑牢红线意识,严格遵守各项法规制度和工作要求,确保复试录取工作公平公正。

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