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考生告知书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即将开始,现发现有不法机构及个人,未经允许通过微信公众号转发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有关信息,以可以办理调剂、录取为诱饵,骗取考生的钱财,现就硕士研究生复试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我校研究生招生严格执行教育部有关规定,从未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复习班,切勿轻信各种“辅导机构”的虚假宣传,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务必通过兰州财经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官网(www.lzufe.edu.cn)或兰州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网站(https://yjsy.lzufe.edu.cn/zsxx.htm)及我校各招生学院微信公众号、网站获取准确信息。

二、所有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否则调剂无效。目前我校只有电话和电子邮件等两种调剂咨询方式,各招生学院咨询方式已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中公布。

三、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中除收取规定的复试费以外,不再收取其他费用,请考生切勿听信所谓的缴纳高额报名费即可包过或者兜售考研真题等诈骗信息,切勿轻易相信网络上的虚假链接,更不要轻易向陌生账户转账汇款。

四、如果发现自己被骗,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同时欢迎广大考生积极举报与研究生招生有关的违法犯罪行为。对于盗用兰州财经大学或学校教师名义从事非法活动的单位或个人,我校将保留一切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兰州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