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说明

作者: 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即将开放,请考生按照相关说明查询。

一、成绩查询开始时间

2023年2月21日上午9:00

二、成绩查询网址

http://yz.chsi.com.cn/apply/cjcx/,登录账户和密码为报名时的用户名、密码。

三、成绩查询相关说明

学校不提供初试成绩排名查询。考生有缺考、违纪或作弊情况时,相应科目成绩为“0”分。如果需要初试成绩单,考生可自行通过成绩查询网页打印,学校不再另行提供初试成绩单。

四、若考生对初试成绩存在异议,需按照以下方式提交成绩复查申请。

1.复查科目: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各科目(含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

2.复查内容:统考科目由学校汇总申请复核考生名单后上报省教育考试院,由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在2月27日至28日组织复查;自命题科目由学校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和纪检监察人员共同进行复核,只对评阅中有无漏判和成绩累计、登分、总分错误进行复查,考生本人及其他人员不得查阅试卷。

3.复查申请提交时间:2023年2月21日9:30—2月25日17:30,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结果将于2023年3月1日前通知考生。

4.复查申请提交方式:考生本人打印填写《兰州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点击附件下载,签名须为本人亲笔签名),扫描后同《准考证》和《身份证》照片或扫描件整理在一个PDF文档中,文档命名为“姓名+2023成绩复查”,发送至兰州财经大学研究生院邮箱:yanban@lzufe.edu.cn。

五、学校复试分数线、复试安排、调剂事项等将于国家分数线确定后予以公布。

复试一般包括专业课笔试、外语听力和口语测试、综合素质面试。笔试科目详见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笔试大纲将于近期通过兰州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兰州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