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2017年度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6-27 点击数:

各院(部)、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学校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细则有关规定,学校开展了2017年度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在各学院推荐、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工作处资格审查的基础上,经校外专家评审、校第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同意确定《甘肃物流产业与国民经济协同发展研究》等8篇学位论文(见附件)为2017年度兰州财经大学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并对论文作者及指导教师进行奖励。 

   开展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和表彰奖励工作,是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各学院、全体研究生指导教师要进一步树立质量与责任意识,在研究生中大力倡导科学严谨的学风和勇攀高峰的精神,鼓励研究生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全体在校研究生要以受表彰奖励的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认真撰写学位论文,提高学位论文质量。 

   附件:兰州财经大学2017年度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兰州财经大学(章) 

                                                                                             2017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