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资产评估等七个本科专业通过学士学位授予权专家评审

作者: 时间:2017-05-10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根据甘肃省学位委员会2017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工作精神,学校组织召开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专家评审会。胡凯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词。  

 

会议邀请7位专家(其中校外专家4名)组成评审专家组,对资产评估、网络与新媒体、公共艺术、商务英语(长青学院)、文化产业管理(长青学院)和酒店管理(长青学院)等7个本科专业进行了评审。专家组在听取相关学院专业负责人专题汇报,查阅教学大纲以及主要教学科研成果等相关材料,并就专业建设有关问题进行质询的基础上,经认真评议,一致认为我校申请的资产评估等7个本科专业符合《甘肃省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办法》所规定的各项条件,同意新增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并报甘肃省学位委员会审批。评审会上,专家组还就各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胡凯副校长要求各学院认真总结梳理专家组意见、建议,切实加强整改,进一步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工作处、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长青学院、会计学院、国贸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和艺术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教师、管理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