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参加“第三届甘肃省高校研究生篮球邀请赛”

作者: 时间:2014-10-29 点击数:

校学生会宣传部 刘建宁刘瑞谢拓

四月七日,阳光明媚,彩旗飘扬,这天的兰州理工大学到处洋溢着一派欢乐的气氛,一年一度的“甘肃省高校研究生篮球邀请赛”在这里隆重举行。寄托着我校四百多名研究生希望的12名篮球运动员将要在这里和来自于兄弟院校的队员进行激烈的角逐。本次邀请赛是由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一次兰州高校研究生体育盛事,参赛的代表队有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甘肃中医学院、甘肃政法学院、兰州商学院等在兰的八所具有研究生学位授予权的院校,我校研究生处处长王必达教授作为特邀佳宾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邀请赛的主题是“迎接奥运 共创和谐”,其目的在于为各校的研究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各校研究生之间的了解,互相学习,增强友谊,共创和谐校园,喜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到来。

我校研究生代表队在此次邀请赛上共进行了三场比赛,对抗的分别是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大学和甘肃政法学院代表队。赛场上队员们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和兄弟院校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使大家在活动中锻炼了自己的各项能力,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