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逐梦芳华致青春——研究生会隆重举行2019研究生迎新晚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不忘初心跟党走,逐梦芳华致青春”

——我校研究生会举办2019研究生迎新晚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为迎接2019级新生和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在学校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由研究生会承办的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逐梦芳华致青春”为主题的2019研究生迎新晚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于1115日晚七点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六楼大报告厅隆重举行。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工作人员、研究生会干部、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2019级新生代表等6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汇演活动。

本场文艺汇演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首先由研究生会文艺部成员带来了一段洋溢青春风采的舞蹈《CSA》,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十根手指的舞动传递出温暖,让我们感受到无声的力量以及真切的爱,手语表演《国家》表达出了当代青年学生对祖国母亲浓厚的依恋与热爱;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家繁荣昌盛,百姓安居乐业,离不开人民解放军日日夜夜守在一线保卫国家,一首《他在那里站岗》,献给坚守在祖国边防的战友,感谢他们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平安定做出无私奉献。

中场抽奖环节,由研究生会主席陈达全在抽奖箱里抽出幸运数字,持有带此数字的手环的同学即为幸运观众,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抽奖环节活跃了现场的氛围。

下半场开场后,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亿万炎黄子孙生命的寄托,是什么让历史蓬勃,是什么让人民安康,答案毋庸置疑,那便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让我们一起祝福我们的祖国; 朗诵《可爱的中国》震撼到每个人,不忘初心跟党走是我们的使命,向方志敏同志学习,心系祖国,热爱祖国。

美妙的歌曲贯穿整场晚会,舞蹈的激情让我们感受到舞蹈的美,有趣的小品为整场晚会添加了欢乐的元素,在享受一场视听盛宴的同时也让每一位同学将党的使命牢记在心。经过评委们公正严明的评分,舞蹈情景剧《追光者》和独唱《后来》获得一等奖,舞蹈《CSA》和合唱《最初的梦想》获得二等奖,朗诵《可爱的中国》、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小品《炒饼的故事》获得三等奖。经过现场观众的投票,手语表演《国家》获得最佳人气奖。校领导和研究生会主席为获奖节目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文艺汇演取得圆满结束。

本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不仅让2019级研究生新生感受到兰财的热情,而且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牢记在每个人的心中,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兰财的美好明天,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