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第一期)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为响应团省委与省学联发起的“每月一学”学习活动,2021年4月1日,兰州财经大学研究生会开展“每月一学”党史学习专题会议活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均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活动分为三期,首期以解读今年两会政府报告为切入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体观看了党史故事一百讲系列之《五四运动,唤醒民众》纪录片。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活动,大家表示受益良多,并在群里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

总书记深刻指出:“无论是干事创业还是攻坚克难,不仅需要宽肩膀,也需要铁肩膀。”如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家也进入“十四五”规划,开启全新的征程。作为新时代研究生的我们,感受到“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在学习心得中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将家国情怀落实为社会责任,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