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逐梦新征程 献礼十九大”2017年研究生文艺晚会

作者: 时间:2017-12-05 点击数:

123日晚,由校团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逐梦新征程献礼十九大”2017年兰州财经大学研究生文艺晚会在我校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六楼大学术厅举行。副校长胡凯,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院长、研究生秘书以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观看了晚会。

伴随着一段青春洋溢的舞蹈《freekinparty》,晚会拉开了帷幕,《freekin party》寓意着兰财大是一个相亲相爱大家庭,表达了对2017级全体研究生的热烈欢迎。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曲《父亲》宛转悠扬,讴歌了天下父母情;武术表演让观众们感受到博大精深的中国武术以及百折不挠的中国精神;小品《纳新》引得同学们捧腹大笑,掌声连连;一曲悠扬的古筝合奏,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不断。穿插其中的抽奖环节以及观众互动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胡凯对晚会的圆满举办表示了祝贺,对2017级全体研究生寄予了深切的期望,他衷心地祝愿2017级全体研究生在兰州财经大学能够收获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