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全体师生党员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恰青春,百年变局风云变幻再启航。1112日上午10时,研究生院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通过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并展开热烈讨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激励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明教授说,通过收看发布会,再次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我们祖国的伟大、我们人民的伟大!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和科研工作者,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就。副院长方来教授说,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奋战第二个百年目标过程中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作为一名新时代高校教师和研究生教育管理者,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将学习体会自觉融入实际工作中,自觉找到改进、提升、创新本职工作的思路、方法,为学校加强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和学生服务管理水平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研究生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后纷纷表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世界、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奋斗为己任,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学好本领,练好硬功,用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