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研究生线下教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恢复正常上班和线下教育教学活动的通知》,我校研究生将从11月22日起恢复线下教学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为确保线下教学工作平稳有序,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恢复线下教学后,任课教师应根据在线教学情况及时做好查漏补缺,做好在线教学与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并通过补课、答疑等形式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知识。

  2.继续加强人员管理,师生按时“健康打卡”,外出严格履行疫情期间外出审批流程,所在单位要详细掌握师生情况,遇有发热、干咳、乏力等异常情况,应第一时间停课就医,并向相关负责人报告有关情况。

  3.任课教师从校外来校教学授课,应配合保卫人员做好扫码、核验等检查工作。

  4.做好个人防护,研究生上课期间应根据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在有条件的教室内应隔位就座。课间禁止聚集,尽量减少在楼道、楼梯等公共区域滞留时间。

  5.针对部分之前暂缓线上授课的课程,请相关学院和授课教师合理安排调整教学进度,做到教学内容不减少,保证教学质量。

  6.各培养学院要及时做好研究生线下教学安排,加强与研究生上课时间、地点、上课内容等信息的沟通,及时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调整课表,认真统计任课教师工作量,做好信息反馈,切实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联系人:李聪,电话:4681355

  地址:段家滩校区行政楼408室


                                                                                                      研究生院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