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研途•香满兰财——研究生院工会举办女教工插花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教职工幸福指数,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6日下午,研究生院工会组织开展了“花漾研途•香满兰财”为主题的花艺培训及插花活动。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度自己的节日。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热闹非凡。工会聘请的花艺老师为女教师们介绍了插花艺术的知识与技巧、各种花卉背后的花语和祝福,并亲手展示插花方法。随后女教师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认真修枝剪叶,调整花形、花色,整合造型,配以枝叶点缀。经过老师们的精心创作,一件件美丽的插花作品在大家手中悄然绽放,花香沁人心脾,鲜花笑靥相映成趣。大家互相展示,互相欣赏,纷纷举起作品合影留念,分享着花艺创作带来的成就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感受了鲜花的魅力,体验到插花的乐趣,也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一起享受了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