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肃北县在我校举办2024年第一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专场宣介会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为扎实推动研究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19日上午,酒泉市肃北县第一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宣介会在我校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小报告厅召开。中共肃北县委组织部负责人、会计学院副院长芦海燕、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和160余名应届研究生参加宣讲招聘活动。

宣介会上,酒泉市肃北县委组织部负责人从区位优势,发展潜力,民族风情和发展前景等方面介绍了肃北县近几年来的经济发展状况,出台了《肃北县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试行)》《肃北县实施人才兴县战略若干措施》等一系列引才政策,全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关心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让人才来得“顺心”、干得“舒心”、留得“安心”。同时希望财大怀揣梦想、满怀激情的优秀学子能够选择肃北、来到肃北,感受肃北“风土人情”,领略肃北“自然风光”,体验不一样的“人间烟火”,与肃北同梦起航,书写人生华章!

宣介会上,师生共同观看肃北县高层次人才引进宣传片,深刻领略了肃北地大物博,发展潜力巨大;景观独特,民族风情浓郁。高度认同肃北县“真金白银”的人才补助政策,“真心实意”的容才纳才环境和“真招实举”的爱才敬才氛围。

现场面谈咨询环节,参会研究生踊跃表达就业意向,递交简历,与肃北县相关部门及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研究生院将根据研究生的就业意向特点,分类建设用人单位数据库,持续组织各类专场招聘会,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就业工作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