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为更好地搭建金融机构与我校毕业研究生的交流平台,促进2022届毕业研究生高质量就业,9月15日下午,我校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六楼小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校园招聘宣讲会。副校长胡凯、研究生院负责同志、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人力资源处负责同志以及200多名2022届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胡凯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宣讲团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介绍了我校毕业硕士研究生情况,同时希望2022届硕士研究生通过此次招聘宣讲会能够获得更多良好的就业信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人力资源处负责同志介绍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基本情况,重点讲述本次招聘的岗位、程序、条件以及工作福利、薪资等情况,详细讲述了面试的细节问题,让同学们了解如何面试。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人力资源处负责同志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解决在场研究生的疑惑。

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是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首场针对2022届硕士研究生举办的校园宣讲会,标志着2022届毕业硕士研究生招聘活动全面启动,研究生秋季校园招聘拉开帷幕。此次宣讲会加强了我校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的合作与交流,有利于同学们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就业情况的深入了解,更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求职生涯中找准定位和方向,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撰稿、摄影 方来/审核 丁晓阳/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