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蔡文浩调研指导段家滩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3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文浩赴段家滩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学生和坚守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党委常委、副校长、段家滩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责组组长胡凯,研究生院、后勤处、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蔡文浩实地走访国际教育学院,了解在校留学生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安全和生活情况,并与在校留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口罩等防疫物资。随后实地查看了段家滩校区物资专用车道、物资运输缓冲区、疫情防控留观区、学生餐厅、学生宿舍,详细了解段家滩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全防范措施、食堂就餐错时错峰、物资运输储备和疫情应急处置等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针对加强在校学生防疫意识、规范学生取餐秩序、提升学生餐厅供餐能力、加强网格化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走访调研过程中,蔡文浩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防控形势的复杂严峻性,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不大意、不松懈,坚决保障各项工作质量,切实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