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2022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2-09-18 点击数:

2022年9月15日,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顺利开展迎新工作,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研究生新生,怀揣着新“理想”,相聚在金城,相聚在兰财的校园里,他们即将踏上研途,续写精彩的未来!

贴心|迎着朝阳,扬帆起航

丹桂飘香、金风送爽,校领导、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老师和志愿者们精神抖擞,整装待发,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新生。

耐心|认真引导,积极接待

“同学,请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同学你住几号楼,我帮你把行李搬过去”。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用言语和行动欢迎各位新生的到来。

暖心|党员迎新,以心迎新

党员教师认真负责,以实际行动履行责任;在兰党员学生和积极分子以身作则,为新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胸前的党徽就是他们最大的骄傲,学弟学妹的笑容就是他们最大的收获,为坚守岗位的党员同志点赞。

用心|五彩斑斓,仪式满满

研究生院制作了精美迎新手牌,让新生体验满满的“仪式感”,拍一张美美的照片,记录下入校的第一天。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兰财大家庭的迎新志愿者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行使命,彰显青年担当,用最热情最质朴的方式圆满完成迎新工作。在此也祝愿各位2022级新同学在未来三年的求学生涯中,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去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