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篇学位论文入选2018年甘肃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作者: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近日,甘肃省学位委员会、甘肃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甘肃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结果已公布。经教育部学位中心组织专家评审、省学位委员会核定,我校2018届信息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杨琪同学的学位论文《以兰州为枢纽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多式联运网络研究》(导师曹晓军教授)、经济学院区域经济学专业陈小芳同学的学位论文《基于可达性的甘肃省城市经济联系研究》(导师高云虹教授)和会计学院会计学专业李晓冬同学的学位论文《终极产权、管理层过度自信行为与会计稳健性——来自我国A股主板市场的经验证据》(导师邢铭强副教授)分别入选2018年甘肃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开展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是完善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体系、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对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积极作用。学校将继续以甘肃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优秀学位论文的示范导向作用,在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过程中,注重研究生前沿创新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培养,不断健全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加强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鼓励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进一步促进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