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西北地区第五届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一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7-04-11 点击数:

47日,西北地区第五届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一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隆重举行。本届演讲比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共同主办,西北工业大学和陕西省研究生英语外语教学研究会承办,主题是“丝绸之路与中国发展(The Silk Road and Chinas Development)”,共有来自陕西、甘肃、宁夏、青海、内蒙、新疆等西部省份58所高校的81名(英语专业24名,非英语专业5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0410_2

大赛设置非英语专业和英语专业两组奖项,非英语专业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英语专业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0名。我校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邓莹在指导教师外语学院杜娟老师的指导下代表学校参赛并荣获非专业组三等奖。

0410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