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商学院研究生“喜迎十八大,党史、党章、党代会”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yjs 时间:2012-10-31 点击数:

 

10月18日——10月27日,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提升党性意识,构建和谐校园,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之一的“喜迎十八大,党史、党章、党代会”知识竞赛”活动全部结束,并于10月27日晚上在兰州商学院研究生活动中心举行了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是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的我校研究生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之一。全校十个有硕士学位点的二级学院的研究生均参加了竞赛。通过此次知识竞赛,不仅提高了研究生党员学习党史、党章、党代会知识的热情和积极性,使研究生党员学习和了解了更多关于党史、党章、党代会的知识和精神,武装了自己的思想,促进了研究生党员对党的伟大历史、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纪律、党代会在新中国历史中的重要作用等的了解,也提高了研究生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能力,提升了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热爱党、相信党、服从组织纪律、愿意用生命捍卫党的信念。

颁奖仪式上,参加知识竞赛的同学纷纷表达了争做优秀党员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