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商学院研究生“喜迎十八大,党员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任务与角色”讨论会

作者:yjs 时间:2012-10-31 点击数:

   

10月28日晚上,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提升党性意识,构建和谐校园,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之一“喜迎十八大,党员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任务与角色”讨论会在兰州商学院研究生活动中心举行,参加讨论会的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广泛而又热烈的讨论。

此次讨论会是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的我校研究生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之一。全校十个有硕士学位点的二级学院的研究生代表均参加了此次讨论会。讨论会上,各名党员积极发言,深入讨论,纷纷表达了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通过此次讨论会,不仅提升了研究生党员对于如何塑造党员形象及如何发扬党员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使研究生党员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更加注意党员先进性形象的保持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体现,并加强了研究生党员对建设师生互敬互爱,同学友好相处,校风严谨文明的和谐校园的决心,也坚定了研究生党员的共产主义信仰,提升了研究生党员学习党的思想政治理论的能力,为进一步推动研究生党员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树立研究生党员良好形象,自觉保持研究生党员的先进性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