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会举办传承五四精神,践行中国梦想——纪念五四运动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5-05-05 点击数: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校研究生会秘书处举办了主题为“传承五四精神,践行中国梦想”的知识竞赛。 

竞赛初始,主持人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同学们分为两组展开竞赛,竞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主持人提问,两组同学分别作答,同学们机智地展开应答很快沉浸于竞赛的氛围之中,第二阶段中双方互相提问,两方同学积极提问对手,在有争议的问题中展开了认真的探讨,竞赛进入高潮阶段,最后环节中双方进行了抢答,竞赛氛围浓烈,两组同学竭尽全力争得抢答的机会,最后两组相似的成绩结束了比赛。此次活动在到场同学的积极参与中圆满结束。

回味历史,传承五四精神,实现中国梦也是我国当代研究生的未来人生梦,通过这次的竞赛,五四精神重新温习于我们的心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不断传承五四精神,借助我们的知识对其进行顺应时代背景的继承,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应对各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