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研究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9-21 点击数:

关于组织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开学

研究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全面客观掌握我校研究生新学期返校后的思想状况,心理健康状况,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听取他们对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做好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请各相关学院通过召开座谈会、结合走访研究生宿舍、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深入了解研究生思想动态等状况,形成调研报告,并于921日(星期一)前将调研报告报送研究生工作部(处)培养管理科(含电子版),调研报告做到真实、全面、准确。

调研的主要内容是:一、研究生入校、返校后的思想状况,特别是研究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对心理健康状况中出现的特殊问题要及时发现并上报;二、现阶段研究生关心和关注的时事政策、国内外重大事件、社会热点问题和他们的看法;三、研究生对近期经济社会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面貌的反映;四、经济困难研究生的状况;五、研究生对如何推动学校研究生教风学风建设的看法;六、研究生对推进和改革发展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报告格式:“宋体”、“四号”、“1.5倍行距”,字数:不少于1500字,落款注明“学院”、“日期”,加盖“党总支公章”,并有领导签字。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