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工作部举办“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解读”学术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5-12-11 点击数:

2015121日晚上七点,由兰州财经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会学术部主办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解读”学术报告会,在图书馆六楼小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主讲人为我校经济学院院长张存刚教授,现场100多名学生共同聆听了张教授的报告。

报告开始,主持人为大家简单介绍了主讲人和本次报告的主题。张教授首先提出的问题是十三五规划时期发展的形势,并深入讲解了指导思想,发展战略和举措,同时提到2020年我国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点提到把握新时期地区发展的理念,及保障措施。最后就全面实施人口增长二胎政策作了介绍。

本次报告历时将近三小时,在报告会的最后互动环节,有问题的同学向张教授进行提问,张教授认真地进行了解答。张教授的报告严谨,条理清晰,相信对在场学生在了解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上有很大的帮助,受益良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512012350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