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润羊教授为研究生院宣讲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2022622日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博士宣讲团成员、经济学博士、兰州财经大学教授陈润羊老师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研究生院师生党员宣讲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生院全体教师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513a0bfe406a885026a49fe632c0af9

陈润羊教授结合研究生院实际与学科专业特色,围绕四个方面深刻解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内涵。一是要将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实现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学习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紧紧围绕“六新”目标、构建 “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三是准确把握甘肃历史文化特点和资源优势,结合甘肃重大战略需求,紧盯大方向大领域,凝练学科方向,推动学科专业建设向中心工作聚集。四是认真做好“四强行动”谋篇布局,瞄准新领域新业态重点领域,凝聚培养科研创新人才,积极满足外部需求导向,引导广大研究生投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主战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da86a9286c2d9a70b0cb67713691b9

最后研究生院副院长、副书记方来强调,陈润羊教授的宣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悟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准确系统全面把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通过“三会一课”、专题解读、座谈交流等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创新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果,发挥学科优势,深入开展学术研究,在助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新征程上展示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