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修商道 服务社会 ——兰州财经大学研究生实习推介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兰州财经大学是国家布局在西部地区重要的商科院校,是黄河流域上游唯一一所具有本、硕、博人才培养能力的财经大学。学校肇始于1952年,2003年获批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并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2018年增列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2019年正式开展博士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现有硕士研究生2400余人,博士研究生80多人。学校作为黄河上游西部地区重要的财经大学,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通道和枢纽位置,财经类学科专业设置齐全、办学规模最大、人才培养能力强劲,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法学、文学、工学、理学、艺术学等多学科交叉融合、协调发展,构筑起立足西北、面向全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财经类创新型研究生培养平台。

校秉承博修商道校训,坚持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需求为导向,形成了强化商科优势、注重交叉融合、精耕实践育人的人才培式。建校70年来,学校共为社会各界输送了16万余名经济管理类专门人才。学校的毕业生深受社会和用人单位的青睐,被授予甘肃省非师范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荣誉称号。

学校现有统计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有应用经济学、统计学、理论经济学、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设计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7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有工商管理、会计、金融、应用统计、国际商务、保险、资产评估、审计、新闻与传播、税务、法律、农业、公共管理等1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在甘肃省属高校中最早获批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权点,具有“少数民族骨干高层次人才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资格。

                                   

——欢迎发送招聘信

位可将招聘信息发送至邮箱或来电联系。我校将在学校网站研究生就业栏目发布贵单位招聘信息,并向毕业生推送。来信请在邮件主注明招聘信息发布字样,并在正文或附件中附寄招聘信息,包括单绍、岗位需求、招聘日期和招聘方式等。

——欢迎举办招聘

位可在校内或线上单独举办招聘会或报名专场招聘会。如有相关意向,请将招聘会信息,包括单位介绍、岗位需求、招聘会计划时间、联信息等发送至邮箱或来电联系。来信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招聘会字样我们收到邮件后会及时与贵单位联系,并将协助举办招聘会。

欢迎举办企业宣讲会

位可在校内或线上举办宣讲会。如有相关意向,请将单位介绍、岗位需求、宣讲会计划时间、联系人信息等发送至邮箱或来电联系。来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宣讲会字样,我们收到邮件后会及时与贵单位,并将协助举办宣讲会。

感谢贵单位对我校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期待我校毕业究生能够为贵单位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如有未尽事宜,欢迎来信来电。


联系人: 郑老师 办公电话:4677203 手机:18609493266

邮箱: mbalz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