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助剂厂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兰州助剂厂股份有限公司是1966年为解决我国第一套大型引进乙烯项目一兰州石化高压聚乙烯关键催化剂的国产化问题,由国家科委立项、原化工部投资兴建的中国第一家有机过氧化物专业工厂,为多家大型石化公司配套生产了各类引发剂和其它助剂,填补了国内空白,替代进口,部分产品通过欧盟REACH注册。公司隶属于甘肃科技投资集团,2017年完成企业脱钩改制,2021年1月整体搬迁至兰州新区化工园区,2022年12月完成股份制改革。

公司拥有两个省级工程实验室,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并列入重点支持“小巨人”名单,入选了甘肃省战略新兴产业骨干企业,主营业务有机过氧化物是西部地区鼓励类发展产业目录的支持产业,被省工信厅认定为有机过氧化物产业链链主企业,被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评定为“数字化车间”。公司注册资本1.1447亿元,公司力争于2023年上半年在新三板挂牌,争取早日转北交所上市。

二、招聘需求表

三、应聘联系方式

1、地 址:兰州新区精细化工园区淮河大道西段778号

2、联系电话:0931-7713650;13919151982

3、联系人:宋女士

4、简历投递方式:

应聘者按照“个人信息表+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任职资格证书原件扫描件+荣誉证书原件扫描件”的顺序准备PDF格式个人简历,简历命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应聘岗位”,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onglin@lanq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