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七周研究生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416日—420日期间,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工作处对第七周研究生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1本周有经济学院开设的《资本论研究》、《劳动经济学》、《城市经济学》;会计学院开设的《审计理论与实务》、《现代管理会计理论》;财税学院开设的《中外税制与国际税收》;国贸学院开设的《中小企业与西部产业发展研究》;金融学院开设的《国际金融》;马克思主义学院开设的《马克思主义伦理学研究》;统计学院开设的《统计模拟与金融风险管理(双语))》10门课的任课教师申请调课。

2、第七周申请调课次数较多的学院有经济学院(3门次)、会计学院(2门次)。请各学院严格控制调课次数,确保按计划授课的严肃性与重要性。同时已申请调课的老师及时做好补课安排。

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工作处将持续进行教学监督,不定期对相关研究生课程进行抽查,确保研究生教学检查制度化和经常化,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予以通报并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相关学院应充分认识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继续加强本学院的教学检查和考勤,保证任课教师和学生到课率,杜绝迟到早退现象。

 

 

 

                                      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工作处

                                           201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