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BEC考试报名的温馨提示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

由兰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组织的2022年下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正处于报名阶段。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是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于1993年起合作举办的考试。该系列考试是一项语言水平考试,根据公务或商务工作的实际需要,对考生在一般工作环境下和商务活动中使用英语的能力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考查,对成绩及格者提供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标准统一的成绩证书。

剑桥商务英语考试设有三个级别:初级(BEC Preliminary)、中级(BEC Vantage)和高级(BEC Higher)。分为纸笔考试(阅读、写作和听力)和口语考试(两个考生和两个考官面对面的形式)

BEC剑桥商务英语证书在国际上拥有极高的认可度,获得数千家高等院校、用人单位和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是持证者求职与晋升路上的得力助手。

国有企业包括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以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中央管理企业对于招收人才的英语能力有着高标准,均认可BEC证书作为人才英语能力的证明。

在发展前景良好的制造行业,包括空中客车公司、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诺博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约克空调(德州)有限公司、美国江森自控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均对持有BEC证书的人才给予高度认可,拥有这本证书能让你收到更多跨国企业的心仪offer

会计咨询与金融行业同样对于应聘者的英语能力有着高要求,持有BEC证书能帮助你在一众求职者中脱颖而出,包括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汇丰银行等。

电子信息行业作为高速发展的行业,对国际接轨对人才的英语能力也提出了高要求,包括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NTT DATA(中国)有限公司、上海软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均在某些重要岗位要求应聘者必须持有BEC证书。

航空服务业,例如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招聘空中乘务员或外语特长乘务员时,也将BEC作为应聘者英语能力的证明,以便更好地展现公司的专业形象。

此外,世界500强企业博世集团、快时尚品牌Urban RevivoUR)、运动服饰品牌迪卡侬、新能源企业亚士创能、北京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等,均将BEC纳入招聘要求或员工考核标准,足以证明BEC在各行各业均有着极高的认可度。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2022 9 26 1600

二、报名网址:https://bec.neea.cn/

三、考试地点: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

四、考试时间:

高级C1 Business Higher111110:00

初级B1 Business Preliminary111810:00

中级B2 Business Vantage112410:00

研究生院

外语学院

202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