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2 年下半年国才考试报名的温馨提示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

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简称国才考试),英文名称 English Test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ETIC),是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研发的英语沟通能力认证考试体系。

国才考试的初级、中级、高级类别,设计口头沟通和书面沟通两类典型任务,服务于各级各类、各行各业的人才培养与选拔。数千家用人单位为国才证书持有者开通绿色就业通道,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优先录用。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 2022 年 10 月 17 日

二、报名网址:etic.claonline.cn(国才官网)

三、考试地点:兰州财经大学(报名时请选择“兰州”考区)或视疫情发展情况采取“居家网考”

四、考试形式:计算机辅助形式(机考)(居家网考需考生自备电脑和手机设备)

五、考试时间与科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报名费用


11月12日

(周六)

9:00-11:00

国才初级

280元

9:00-10:40

国才高级

580元

14:00-15:50

国才中级

380元


注:本考季报名考生可免费获赠相应级别备考书籍一本或价值 239 元的备考礼包一份。


研究生院

外语学院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