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财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说明

作者: 时间:2024-02-24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即将开放,请考生按照相关说明查询。

一、成绩查询开始时间

20242月26日上午9:00

二、成绩查询网址

http://yz.chsi.com.cn/apply/cjcx/,登录账户和密码为报名时的用户名、密码。

三、成绩查询相关说明

学校不提供初试成绩排名查询和成绩单。考生有缺考、违纪或作弊情况时,相应科目成绩为“0”分。

四、若考生对初试成绩存在异议,需按照以下方式提交成绩复核申请

1.复核科目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各科目(含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

2.复核内容

成绩复核由相关部门组织专人进行,只对试卷评阅中有无漏判和成绩累计、登分、总分错误进行复核,考生本人及其他人员不得查阅试卷。

3.复核申请提交时间

2月269:00—22812:00,逾期不再受理

4.复核方式

申请复核的考生请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申请,每位考生只允许提交一次申请。请考生如实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考试科目填写错误视为无效,提交后不可修改。

 

5.复核结果通知

复核结果预计3月8日前由兰州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通知考生请考生随时关注。

五、学校复试分数线、复试安排、调剂事项等将于国家分数线确定后予以公布

复试一般包括专业课笔试、外语听力和口语测试、综合素质面试。笔试科目详见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笔试大纲将于近期通过兰州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兰州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42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