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篇学位论文入选2016年甘肃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作者: 时间:2017-05-11 点击数:

   近日,甘肃省学位委员会、甘肃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甘肃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经教育部学位中心组织专家评审、省学位委员会审核,我校2篇硕士学位论文入选甘肃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分别是:2016届法学院经济法学专业张云天同学的论文《私募股权投资中对赌协议的法律问题研究》(导师裴婷婷教授)和会计学院会计学专业于海燕同学的论文《我国制造业上市公司市值管理效果的影响因素研究》(导师沈萍教授)。    

   开展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是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继续以甘肃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优秀学位论文的示范导向作用,在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过程中,注重前沿创新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培养,不断健全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升培养质量,促进高层次人才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