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3年兰州商学院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暨西北地区第三届英语演讲邀请赛预选赛”

作者:yjs 时间:2013-03-29 点击数:


我校成功举办“2013年兰州商学院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暨西北地区第三届英语演讲邀请赛预选赛

 

3月26日下午,我校在二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3年兰州商学院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暨西北地区第三届英语演讲邀请赛预选赛”。本次比赛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旨在选拔优秀的英语人才,代表我校参加“西北地区第三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九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同时也是为了在本校研究生中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给本校研究生提供一个学习英语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此次比赛由外语学院李银仓院长、杜鹃老师和外籍教师担任评委,比赛分为指定题目演讲、即席演讲和现场问答三个部分。在此次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英语表达能力和演讲能力,展示了自己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郭希慧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彭培峰和董雅洁荣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任燕、周亚男和蓝琦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此次比赛,激发了在校研究生的英语学习兴趣,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推动了我校英语教学的发展,进一步加强了我校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