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让阅读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6-05-16 点击数:

我校举办“让阅读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专题讲座

  512日晚,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小学术报告厅,甘肃省证监局副局长、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博士付惟龙为我校研究生作了题为“让阅读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的专题报告,20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918430977019458576

付惟龙在报告中结合个人读书经历,通过自己读书的心得体会,从“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三个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尤其就多读书,读好书对人生的影响进行了详细阐述。报告认为,在互联网+和大数据蓬勃发展的今天,当代研究生更应该积极大量阅读,读好书,好读书,深刻体会读书对自己人格、品德、生活、个人成长、家庭幸福等各个方面的积极作用。

   整个讲座过程中,付惟龙引经据典,侃侃而谈,妙语连珠,发人深省。“让阅读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在报告会上引起了研究生的强烈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