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修商道,心系兰财 ——19名2022届研究生院校友大使来报到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六月槐花飘香最,杨柳依依与君别。时人不识凌云木,直待凌云始道高”。六月,迎来了毕业季,他们也拥有了新的身份——兰州财经大学研究院校友大使。

6月16日上午,2022届研究生院校友大使聘任仪式在和平校区操场“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会场举行,研究生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了聘任仪式,研究生院执行院长丁晓阳为受聘学生颁发聘书。

为进一步加强兰州财经大学研究生院与广大校友的联络,更好地凝聚和发挥校友力量,促进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发展,2022年研究生院聘任了19位毕业生作为首届研究生院校友大使。他们将与所在班级同学保持密切联系,定期更新汇总班级通讯录,广泛联络工作所在地其他院系、届别的校友,构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信息平台,保持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情感连接。

护航青春,筑梦未来。他们踏出校园奔向星辰大海,他们作为纽带系着兰财与校友。聘书虽轻,肩负责任却重;寒来暑往,我们心系兰财!愿大家牢记博修商道之校训,成就济世经邦之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