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导师领学暨文艺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4-01-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2024年1月6日下午,研究生院会计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在图书馆6楼小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导师领学暨文艺交流会。

活动第一阶段,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叶儒毓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叶儒毓老师结合国内外文化环境,为全体党员同志讲解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核心要义,使得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内涵及意义,并体会到身在高校校园,以文化人、以文育才,须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包括习近平文化思想铸魂育人,筑牢思想政治根基,不断提升研究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深度激发学术研究动力。

活动第二阶段,党员同志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朗诵《中华少年》、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诗朗诵《大漠敦煌》、合唱《我相信》等精彩节目。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文化自信,争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会计学生第四党支部联系领导石志恒老师、会计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周德良老师和第四党支部书记朱泽钢老师。